Saturday, April 24

❥ 我有的是眼淚,沒有的卻是心情

一個大好的星期六
竟然要補課
而且還是
考試&家長日
考試時
隔壁學校在運動會
一直在聽歌
沒有心想東西來寫

下課後
媽咪
結果
差一點過時間才到
老姐替我拿成績冊
老師贊我乖的說=]
過後罕老母,老姐,男人
下後巷吃午餐

簡單的半天


帶過

五點多
欣莉來我家
去打排球
打打下
球跌進大溝渠
那傢伙
跳了下去·
上不到來 xD
一個黑人
本來走過料的
然後走回來
去拉她起來
過後換場
打打下
跑去跑步
六點多
回家
等她爸比來當中
跑去打羽球
真的累到跨

晚上
發生了不開心的事
有時或許是我太執著

我知道
有些事不能逃避
該發生的
總就會發生
失望
難過
的心情
掩蓋了整個夜晚

瞭解,
說得容易

有誰真的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