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 i love saturday

今天
毛去sukan tara
原因?
懶惰

早上夢到爽爽
突然聽到電話震
男人打來
一看時間
很好
九點半了
就是說我睡遲了= =
九點九要出門
十五分鐘內要
沖凉,化妝,收拾?
不可能><

飛著去沖凉
只化打底的妝
拿早餐就沖出去鳥

趕到去
老師還沒到
很好
補完習鳥
去廁所夾好頭髮
然後再化妝
搞鳥半個多鐘
出發到時代去~~












今天的我
我知道很醜
委屈你們的眼睛了=]



























































去到就去找人
找鳥蠻久才大概認到
沒見過
沒辦法

過後找東西吃
走去low yat
又走回來
到最後決定去 WENDY
第一次的說










吃飽飽鳥
就去看戲咯
看梁志強的新戲
----做人----
不錯的說
有道德教育 xD

過後就下金河
然後去找我徒弟
他買鳥我的至愛
 ♥DOMO-KUN











我生日禮物
還有一個月才生日
今天就有禮物拿了
哈哈

過後去走走
男人買了個鏡子給我
之前的都給沒收和爆鳥= =
我暴力?xD












六點多
飄回家咯
回之前
遇到曉惠,她男人和明兒
打個招呼
就走人嚕

回到男人陪我等媽媽出來
偷拍了兩張照
他一直吵要看

現在給你看啦 xD



























啦啦啦
蠻累的一天
簡單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