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 興奮





先更新 10/4/10


大清早
爬起身
天空正在下雨
無奈的爬起身子
洗刷+沖凉


男人一早就去買戲票了
就因為我想看戲
他的一舉一動
總是讓我深深的感動
愛你啦喂 xD


十點多補習
老師還是那麼記得我
還說我國語好
趕我回家
講不用補
老師,
你太誇獎我了啦


補完飄去時代
low yat redbox 
家駿拿戲票
因為今早那機器有問題
男人只好托他幫買咯


low yat 吃雞飯
男人教我雞飯的福建話
好笑啦喂


過後去金河逛逛
差不多到時間
飄回時代
看中兩件衣
和男人搶給錢
成功給一半 xD
過後男人又送我個包包


時間到
飄進戲院
>how 2 train ur dragon<
還不錯的說
本來想看3D
結果時間不對
就看普通版的


四點多
飄去金河
去看我嗒偶像--J.J林俊傑
找到個蠻美的位子
靠近台的說
等到五點多
他終於來鳥
現場的人high到爆
當然包括我在內xD
最衰沒帶相機><
拍不到近距離的
J.J.又瘦了
好看好看
他真的可愛+帥到爆
我又深深地愛上他了 xD
[男人說他吃醋了]xD

六點多就回家鳥
不然給老母宰了都不知什麽事
老母看到男人
竟然叫他一起走夜市+吃晚餐
男人很排寫
哈哈
吃飽后
老母送男人到地鐵站去
九點多回到家

興奮的一天
但願一切順順利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