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 lalala

早上
爬起身
準備出去
男人走進來
接我出去
感動 xD

時代
遇到隆和健
過後去逛逛
買鳥一件衣
去廁所換
普通的 T-shirt
果然比較舒服

過後毛事做
跑去maluri jusco
去到那邊
還能做么?
就是打機打機

vern su過後信息我
問要不要去lm
就說好咯
打到兩點多
搭巴士去lm
上車就遇到小chong
本來叫埋他去的
可是他樣子sibehh累
就算咯

去到吃東西
等文速
他三點多到
就決定去old town 喝茶
坐在那邊談天談到五點多六點
買單
去個廁所
然後又跑去old town outdoor
坐下來
又喝茶
那邊的服務員一直看著我們
哈哈
談到八點多
回家

到站鳥
老媽才告訴我他們在夜市
男人陪我走下去找他們
謝謝吶 =]

沉寂的夜晚
不斷在催促眼淚的留下
原來
我還是看不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