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 fail fail

啦啦啦
今天不錯的說
add maths 派鳥
不出所料
肥佬鬼鳥
歷史竟然過到關
不錯不錯

6.18a.m.
就到學校
因為我家老姐
今天有事要早到
等到男人來
飄下 M記 買早餐
第一次的說

今天大部份時間
都是在班後面鬧
輕鬆的日子能過多久
留在這班的時間又有多長
我並不捨得你們
但總是需要轉校
轉不轉到
還不知道呢

放學后
時代找妹
一陣子沒見
又瘦了
別只顧著減肥
要照顧好自己
答應我的事
就別再做了
·
父母建議
回家鄉念書
但,
我始終放不下這裡的一切
友情,愛情
是否
會隨著距離與時間
逐漸離去

我只想好好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眼淚始終因為
不捨與想念
而留下了


我知道我的決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