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 簡簡單單

普通的上課天
沒什麼特別
在班
一直和女女學那個
【初戀紅豆冰】
裏面的對白
一直在那邊癲

下課後
發生一些事
害得我
心情一塌糊塗

突然又領悟到
友情,感情
總是那麼脆弱


看著朋友的感情
不斷在出現變化
幫不到他們
感到無比無奈

有事時
我耳朵可以聽你訴說
我肩膀可以借你哭泣
因為你是我好姐妹
這是不變的事實

友情
今天的事
讓我發現到
原來還是那麼脆弱
曾經我以為
我擁有了真摯的友情

看著你們的自私
我看透了
還是那句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這次是最後一次
以後你們搞出來的爛攤子
就算我有本事
也不會再幫你們解決

原諒我今天的文章很散亂
因為,腦海,心情都很散亂

我,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