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 thursday


考完試魯
照慣例
老師進班
都是不理我們的
有些人跑去考account
我留在班
一面抄功課一面哈拉
校長要查功課了
狂趕功課
不然老師就扣考試分
這招果然 = =

又偷看了兩科考試的成績
不錯的說
遲些一次過公佈出來 
不要給我成績嚇到 xD

癲鳥整個早上
最後兩節
全部倒在那邊睡
剩下我一個
研究他們的睡相 xD
早知道帶電話進班
拍下那經典的畫面 xD
最後
醒料
打劫的電話
趴在那邊聽歌
聽到放學

放學去籃球場
看他們練球
穿著校服
背著書包
跟他們搶球來打 xD
QMKPJ 一直來趕
因為不能穿校服打球
趕的不是我
是另兩個笨蛋
因為我早在他們來之前收手了 
啦啦啦

明天放假
飄去做工
還不是爲了拜六
要慶祝本人兒子的生日
沒錢怎麼慶祝~~
兒子~老媽很偉大吧xD

第一次做這種工
和以往的工不一樣
還要穿長褲
緊張 xD


啦啦啦
到此停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