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 i m bec

幾天沒更新魯
現在回來了 xD




28。04。10


今天很乖
一放學就飄回家
原因?
晚上有出街 xD


三點多準備好
結果等他們等到五點
看在他們
特地從bentong + kelantan下來為我慶祝生日
我原諒他們 xD
等兩個鐘
還能做什麽?
當然是自戀吶
先說明
很醜的說





























第一次見魅影
卻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在車就一直談到去旺角
吃飽鳥
跟他們去打機
看他們賽車
然後我罕魅影玩 spot the difference
兩條水的觀察能力
都是處於有待進取的階段 xD
過後走下走下
去到戲院
就直接買戲票鳥
看阿牛的新戲
【初戀紅豆冰】
不錯的說
兩個男的都看過了
結果陪我們看多一次
十點多
給催回家鳥
明天還要上課

簡單的一晚
卻讓我微笑了一晚=]



29/04/10

我只記得
今天
一直都在操步
所以
skip xD

30 / 04 / 10

常年運動會 xD
一早
去到Stadium Bola Sepak
等男人罕女兒到
就直接進場
過後就準備操步魯
男人跳高第三名
亂跳的
假到死 xD

要散之前
越來越熱
好像給火燒醬
散鳥后
男人媽咪載我們去時代那邊下車
不用走路 xD

回家路上
我竟然發燒
回到家
勉強自己沖凉
吃片麵包在吃藥
直接倒下去睡覺
第一次發那麼高的燒><
狂灌水
狂吃藥 xD
最討厭生病


1/05/10

啦啦啦~
勞動節快樂

早上一起身
燒退了嚕
沒辦法
睡了13個鐘
那裡可能不退燒

過後妹問可不可以下時代
心癢癢鳥
求了sibeh
老媽才點頭答應 xD
立刻沖去沖凉,化妝
結果還是遲到
paiseh ><

今天的時代&金河
實在多人
過金河吃午餐
然後去拍大頭貼
兩條水一直在笑

拍過後就回家嚕
生病就是那麼麻煩
我很快完全康復的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