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 i m bec xD






很久沒回來魯
現在來更新下

08.05.10

補完習后
罕男人
去坤中找老妹
陪她和doctor F old town 吃午餐
然後去pav 走走
過後下金河吃午餐
sushi station
選擇很少 xD
过后的不记得了

09..05.10

























飘出去庆祝生日
地点 : pavilion
一早
爬起身
化妆
今天选择化淡妆
超淡的说
十一点到金河
下大雨
刚好今天和男人都没带伞
冲去六楼买
到了pav
在大门等欣莉
一起出发到戏院
拍了几张照


`








































十一点半
进场
看我等了很久的戏
【叶问2】
很好看的说
还想再看
看戏学了一句名句
【睇你呢个扑街几时扑街】xD
在学校一直讲xD
看完戏
冲去red box plus
等埋新生
全部进场
全部不要点歌
就由我负责
结果?
整面都是林俊杰的歌xD
只有新生会唱
啦啦啦 xD


过后唱到一半
歌突然没了
happy birthday的歌
男人拿着蛋糕走进来
那一刻的我
真的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xD
他们买了我最爱的 chocalate banana
还送了蛮多礼物
感动到我><
过后许愿+吹蜡烛
差点被他们压下蛋糕
还好当天有化妆
免死 xD
过后继续唱歌
疯疯癫癫到六点多
就散会
总共用料三百多`
比我想象中便宜 xD
这是16年以来
第一次那么开心的生日
谢谢我的朋友们
那么精心的策划
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
谢谢我的老婆和女女
送鸟我林俊杰最新的专辑 xD·
顺便谢谢那个林主洋[新生]
才认识第一个星期就陪我庆祝=]
谢谢男人
那么用心
为我做的一切=]
我爱你们


`





























































































`
























`

















































































































































10.05.10


今天是本妞
正式的生日
终于16岁了 xD
一整天在学校
很多人祝福我 xD
还有看到facebook 的祝福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生日快乐】
却让我感到无比的窝心
数学节时
跑去厕所
回到班
全班人唱生日歌
感动死鸟
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

放学后
下食堂
班上的人为我庆祝 xD
数学老师选了个
水果的蛋糕
不错的说
真的谢谢我班的人
我会好好对待你们的 xD






































































































































庆祝完
leisure mall 伟伦
我,男人罕他
在旺角吃东西
他特地叫够三十块
为了那个大大杯的奶茶xD
结果?
全部人饱到要死
过后去厕所
两个男人再厕所洗脸= =
伟伦推销他的货品
害本小姐
站在厕所外面等
有够鱼的






















































晚上发生了些不快乐的事
16 岁的 生日
以开心的心情开幕
却以悲伤的眼泪闭幕



今年所拥有的惊喜
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