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 monday ?





22.05.10

早上飛去補習~
過後下坤中義賣會
密下老妹
超多人的說
可是就是找不到
我有興趣的東西= =

見鳥一份工
時代
啦啦啦~
人家請我鳥
看我幾時開工
記得來探望我 xD


23.05.10

九點多
飄去鋼琴老師家做工= =
什麽工?
教他寶貝兒子補習
就來給他氣到吐血
爲了錢
我忍><

24.05.10

今天考bio
拿到考卷
真的是感動
沒有一題是會的= =
下課後考華語第二張
數學老師監考
他直接告訴我
他想殺了我
好啦
我知道
我數學很差= =
不用在我考試時告訴我啦
會影響本妞的心情叻><
這次考試
九死一生
預鳥fail 很多的
保佑我 xD

讀書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