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I ❤ my maи --graduation day of form 5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有點老套)


去到學校時已經遲了


趕緊打tie和穿上大衣


今年什麽節目都沒有


悶死了


禮成后


中五生唱了三首歌

❤ season in da sun


❤ 年少


❤ 分離


今年少了那種感動的感覺


所以我們都沒流淚


結束后

我和pyng pyng 拍了張照


雖然今年的我們


才從敵人變朋友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


已經無法取代


朋友:
我會想你的
記得多回來找我啊

過後      



大夥兒就與中五的操最後一次的步


kar fai 哭了很久


雖然平時他都只會欺負我們


但也是個不錯的朋友

當他和大家抱抱時


突然有點衝動想抱抱他--ps-一點點而已啊

畢竟以後很少機會見了


本來心情還不錯的


可是突然看見了他


一個追了我兩個月


卻在兩個星期后就不理我的他


如果你問我


當我看見他時是什麽心情


是不甘?
是傷心?
 還是尷尬 ?


我只能說


都沒有


他,對我而言


只是個

曾經很熟悉


但已很陌生的人


我知道


他回來時爲了接他的她


當初


爲了我


他丟下了她


我曾經掙扎著


我是否就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太瞭解他了

他不會永遠停留在一個女生身上

他不值得我為他流淚


當初接受他


是因為被他纏得透不過氣

我承認


和他一起時


很喜歡他到處載我兜風的感覺


即使駕著車也不肯放開我的手的感覺



但我知道


那段感情不會維持多久


因為他的她


還是一樣那麼愛他


當他突然消失時


我清楚知道


他已經回到她的身邊


我不為他流淚

因為


我早已知道


會是這樣的結果

現在的我


擁有一個愛我的他


雖然他還不能載我兜風





現在的我


最喜歡的

就是被他那大大的手


牽著一起到處走


為我們到過的每一個地方


留下我們的腳印


而他的她


我知道


她很恨我


我曾經也是如此


但此刻的我


已經釋懷


我衷心祝福她和他


能一直的幸福下去


他不是個好男人


卻是她深愛著的男人

如今


我會一直盡全力


去愛著我的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