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my stylε+ my αttitudε--1st day of PMR

今天第一天考試


第一份考卷就是國文


前幾天就不斷的背最後面那部份的東西


但今天拿到考卷時


真的有夠傷心的


竟然沒有一個中


他竟然出中二的NOVEL


❤Pahlawan Pasir Salak


一個我連真正看都沒看過的故事


能怎樣


不可能空著上的嘛


只好想到什麽就寫什麽了


希望怎樣都讓我中一點吧

老天保佑啊

回到家后


補習老師通知我


下午的課改成晚上

所以就和姐姐出去KFC吃午餐咯


回的時候剛好下雨


就去公園避雨


本來兩個傢伙還在自戀的

突然


姐,你有拿到鑰匙嗎?

沒有啊。。不是你拿咩


沒有咯。。我還以為你拿


我+姐死咯。。。留在KFC了


當時的雨越下越大


我們兩個都不懂要怎樣

最後想想


鑰匙更重要

大不了回家再沖凉而已


我們趕緊跑回去


所幸那兒的工作人員替我們收著了


和他們拿回鑰匙

還被取笑一番


有夠魚的


下次不去那邊吃了


fish...fish...fish...


接著又回去公園


由於先前淋了一番雨

加上是跑著去的


所以樣子還蠻狼狽的


但還是不知不覺自戀了好多張


自戀程度提升了不少哦

這兩天


祝福的信息不斷的來


真的感到很窩心


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






4 comments:

Edwiin Chong =) said...

美女就是美女~
随便拍都美~
喜欢第三张...
扮可爱~
哈哈~

❥ von said...

好像很諷刺了~
還是謝謝咯~

Edwiin Chong =) said...

哪里有讽刺你?
我不是讽刺的那些人啦~
实话实说~

❥ von said...

好咯~你講不是就不是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