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Tяч 2 kиw mε--bad day

今天頭髮照平常那樣去學校


哪裡知道


進考場之前那個老師講要檢查女生的頭髮

真的TMD


昨天夾到那麼美你又不查


今天才來查


我忍你


我嘛夾完上去咯


剩下那些短短的


結果還是被抓


老師擺明搞針對了咯


別人還長過我的


隨便夾一個在前面就可以過


偏偏要抓我們這幾個


全部夾去後面了

她還是不給我進


還要罵我

講夾不到就去剪完它


TMD ! 


你自己也不是長


又不見得你剪


在那邊吵多多就會


別人沒有梳子的還要給你罵

講到醬厲害


有本事你也拿梳子出來給我看咯

有哪一個國家規定


一定要帶梳子的





不跟你吵


轉過身就快點把頭髮拉回下來了


臨考前還要跟你弄到醬不爽


skip>>>>>>>

下課后考科學


我的媽丫


根本不懂它在講什麽


寫完全部廢話下去


老師啊


你可別心臟病不然就吐血死啊


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看來明年還是進不到科學系了


節哀順變吧


明天考地理了

應該還可以的


朋友們


加油↖(^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