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my stylε+ my αttitudε--wat a day

昨天有點累

所以都沒有更新部落


那先說說昨天的事


就昨天晚上吧


媽媽和姐姐


突然很有興致要在外吃月餅賞月

害得我要大費周章的收拾我全部書


讓他們把桌子拿出去外面


過後就在外面看他們玩蠟燭咯


順便讀下地理和做參考書

這種才叫勤勞嘛 ❤自戀中❤


哈哈


就來十二點時


就開始收拾東西了


今年對我來說


中秋節只不過是一個


普普通通的節日

說回今天吧

一早就去吃早餐


過後回家複習一下就準備去補習了


由於seminar的問題


學費比較不同


我媽媽就踩上場去問個明白

朋友


我被你害慘了

還說照普通課


所以我不用去補


原來我要去的

浪費了兩天


氣死我了


媽媽越吵越大聲


搞得我超沒面子

都說了是我錯了


老媽就別再吵了啦


原本的大好心情


都被破壞了

考試倒數還有兩天


有誰能救我


學陳小春的歌


神啊❤


救救我吧~~(>_<)~~

我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明年一起同班


哈哈


你可別妄想丟下我一個在第一班


你就跑去第二班哦


你不會得逞的


因為我會拉你來的


哈哈

Good Luck 2 all my frens in ur PM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