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I ❤ my maи -working day

24-10-09



今天老公說12點多就要出鳥

因為今天有很多單


要去搶用具那些

不然不夠用


搭的士去到那邊


感覺超尷尬的唄


那邊全部都不認識


有不懂要做什麽


然後就跟著老公到處走魯


大概四點多五點就出發唄


去到主人家

就準備魯


那邊的地上超滑的說


本來一切好好的


那裡知道過後竟然pokkai

超疼的


手都動不到


感覺有夠魚的


忍痛爬起身


去洗手


主人家很緊張我


一直問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一直講不要


老公也很緊張吶


那時


感覺很夠生氣


不是生氣地上滑


是覺得


自己超沒用

眼淚就在眼睛內打滾


我拼命忍


終於都給我忍到鳥

十一點多就收拾東西回去


回到去


幫忙搬貨和洗東西


認識了3個女生


蠻friendly的說


過後就交換號碼那些魯

收拾完后就排隊拿錢~


過後飛機找到人載我回


本來想老公陪得


但是沒有位鳥


我也不敢講多多


費事給飛機罵

那幾個同車的人都蠻搞笑的說


然後就一點多回到家


沖好涼,上網處理東西到來

三點就睡覺魯


跌倒真的很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