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my stylε+ my αttitudε--danger man

今天照平常一樣


一早就去學校


去到後


就進考試的班級

本來以為我坐最後面的


開心死了


後來名單出了


才懂我做最前面


我的媽丫

好大的心理壓力


算了


盡力而為吧


十一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


就拉姐姐去LM


老樣子


去打下機


過後吃東西


最後就去找工


我們在打機時有兩個男的


玩籃球機有很多票


剛好我和姐姐在旁邊


他們就給我們咯


過後我們出去了又回去


他們又在找我們給那個票

本來以為他們只是不要浪費就給我們咯


哪裡知道有目的的


打完機后我們到處走走


但是


去到那裡都會看到他們


他們過了不久就多了一個朋友


一開始以為那邊很小


所以到處都遇到很正常的


哪裡知道


當我們走到最高那樓時

有一個突然沖出來跟我拿號碼


搖了搖頭就走了


看得出他很怕死


所以也不以為意


哪裡知道


他們還是一直出現

連我見工他們都在後面等我


最後竟然一左一右的跟著我


還直接排我肩膀說只是要認識


不用怕哦

鬼要怕你啊


是沒興趣要浪費口水跟你說話


一直講廢話


還好不早了


就和姐姐搭巴士回家


真的有夠TMD


後來仔細想想


原來之前都不是遇到


是他們在跟蹤我們


還跟了兩個多鐘


還蠻佩服他們的


我自己都走到腳酸


他們可以跟那麼久


算了


煩死人


希望下次可別再見到你們




臭丫頭是時候讀書了


到此停筆


( ^_^ )/~~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