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I ❤ my maи--lawatan day




今天和班級去lawatan


去三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是domino pizza


大概八點多到那邊


然後他們說分組去做pizza


我是第二組的


第一組在裏面時


老師提議一個比賽


就是比賽折他們裝pizza的紙盒

那個工作人員說他最快的記錄是一分鐘內二十個

比賽時間為一分鐘


時間結束后

老師開始算魯


本來我們折很多個的

過後老師講 很多不美


所以不算哦


到最後我們只有19個


他因為失水準


所以才6個


不過他也很厲害了


過後到我們組進去


做麵包


不公平><

只有第一組有得做pizza

他跟我們解釋了很多東西


還拍了蠻多的照片


接著就去下一個地方


❤ROYAL SELANGOR FACTORY

去那邊看那些bijih timah 做出來的東西


由於那邊不能拍照


所以沒有拍到魯


參觀完畢


老師放我們在kepong 的jusco吃午餐


本來是吃mcdonald 的


但是那邊沒有


所以老師給回我們錢魯


我們六個人

❤Tan Soo Ling


❤Ling Wai Ye


❤Lim Nee Ling


❤Yong Kuan Wei


❤Chow Li Wen


一起選了在  ❤歡喜地  吃


我吃海鮮粥


不錯的說


吃飽飽后


巴士還沒來


我們就去買零食魯


由於本人bankrap

所以只是看他們買


過後我們就去下一個地方

❤TENMOKU POTTERY

那邊是做陶瓷的


也是不能拍照


所以只在售賣店里拍了幾張

大概三點多就回學校魯


回到學校去找dardar


很多天沒有真正看著他了


真想念他哇


只想告訴他


❤就算我們發生了什麽事


❤我還是愛著你的


回到站后


打給媽媽


才發現


電話又壞了><


我聽到她的聲音


但是她聽不到我的聲音


氣死我了


什麽爛電話


一年都不到


就壞那麼多次


去修理修到那個人都認得我了


我從今以後都不會去那邊買電話了啦 !


討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