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I ❤ my maи--a trip 2 UCSI

今天去參觀UCSI 大學


就在康樂


超靠近我家的說


今天和昨天不同


今天的超級悶


就只聽他們講東西


用英文


還講到醬快


所以大家都不在狀況中


過後到處去走走


參觀參觀


果然是私立大學


設備齊全


校舍又大


走到一半


soo ling 覺得頭暈


就慢慢走


今天


我家男人也有去


他們就一直丟下我和他


他有他的朋友


難道我就不能跟你們一起嗎


突然又感受到被丟下的滋味


我。。還是容不下你們的圈子嗎


還好有國榮陪我


十二點


回去他們得禮堂吃飯


不吃還好


一吃就想吐


那飯硬得好像石頭那樣


那菜才兩條


那咖喱雞超辣的說(加上本人不大吃辣)


簡直是一種折磨


終於找到救星--水


喝了一口


更想吐


不懂什麽水來的


痛苦啊


所幸老公過後和我換水


謝謝你哇


一點回到學校


過後和老公去 TS 看戲


選了 pandorum


一開始還 blur blur 的


看看下


覺得不錯


所以沒睡覺


哈哈


答應自己


i myself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