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 ⑦月14



啦啦啦
我来也
最近部落很静
之前太久没更新
没人看了
不用紧
自己写自己爽 xD


今天什么日子?
一年一度的  ⑦月14
北鼻们
晚上没事就别出门呐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


今天国语老师回来噜
她还是那么记得我 = =
放心
我有做你的功课 xD


今天很多人拜拜
到处很多烟
眼睛流泪流泪 = =
要补很多水分了


——————————————————


衰猪婆 ♥ 


很鬼死想你 xD
得空去我班探我啊
别忘了我这个ultraman 永在你身边
有什么事记得找我啊




妹 ♥ 


最近很少联络了啊
不懂你还想不想我啊
别忘记我这姐
一直在你身边的 =)


———————————————

温柔不是我的性格
脾气坏是我的个性
不爽? 滚 xD
我还是真心对待朋友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