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 saturday

好一个星期六
还是⑦早⑧早爬起身
原因?
MissAng Ang 来访
死鬼不舒服 ><


不舒服
还是滚出去一整天
没办法
我就是不黏家 xD


__SKIP__


归家后
滚去冲凉
肚子和胃开始不舒服
下午吃了辣的东西
自作自受 = =


滚去夜市
有个天才
拿着榴莲到处 feng
割到我的脚
痛到我 = =
有冲动拿榴莲他 xD


facebook 开了第二个户口
第一个户口 macam kena virus
得空去加我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深深爱上
王力宏的 你不知道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成千上万的话语
总是说不出口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