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一早滚去学校拿书
locker 被没收了 == 
还好有地方给我们放
在班的日子还是一样
得空看看报纸


昨天去厕所
回班之前
和 guard 谈了下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Ah moi~~kenapa begitu kurus har ?


har ? mana ada


 ada lar..makin hari makin kurus lo


tak ada lar..sudah gemuk lo


gemuk u punya kepala...sudah sangat kurus..pergi makan lebih la


啦啦啦~
简短的对白
却让我暗爽死了
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是 的 = =
至少可以安慰下自己啦喂
决心减肥了 ><
别拿美食诱惑


放学滚去 趣台北 mum mum
遇到就一起坐
一点多等到两点多三点
Mr. Nico 终于出现
等他们吃饱
滚去 maluri jusco
又是投篮


最近总是想不开
是我总是不敢面对现实
还是我根本不想面对
逃避不能解决
我很清楚
但我已经无能为力
心倦了
我已经不懂你们的想法
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我无权干涉


失望是你给的
结束是我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