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 正式宣布

啦啦啦
本妞正式宣布
我真的病了


傍晚回到家
倒下去睡觉
睡醒就发烧了 = =


喉咙肿了个大包
吞口水喝水吃东西
样样不行
现在沦落到
讲话都要= =
明天如何教补习?!


刚才滚去夜市
走路好像要倒酱
老妈问我是不是喝醉酒= =
吞口水都辛苦
还喝酒?


cd 那条水又叫我
还是当着我老爸面前
叫我的名字
一个礼拜
三个夜市
每次都 kacau
你不闲的咩?
我都闲了咯 = =


超级不舒服的说 
先滚去休息咯


—————————————————


今天男人背着我走
他背得起我
佩服 xD
你答应我
一辈子背着我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L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