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 826

☭ 啦啦啦


今天是和男人一起第一周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的一段时间
虽然如此
我们始终经历了很多


吵架过
冷战过
甜蜜过
伤心过
分手过


但你始终对我不离不弃
感谢你不曾对我发过脾气
感谢你不断的为我付出
感谢你能忍受我的臭脾气


未来的我们
将会有很多的周年
记得我们的约定
十三年的约定 =)
我爱你 


很感谢宝贝们的祝福
尤其是  
谢谢你为我制作的照片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

























妹,我们很久没见了
虽然我们少联络
不常见面
不常信息
但我依然挂念你 =)
要时常想我啊
下个星期
我们的约会 =)


说说今天的生活
终究那么平凡
电话昨晚给我跌坏了 = =
真的很抱歉啊
还好不用赔 = =
不然破产了说


放学后又打球
手感开始回来了 =)
要准备sukan mini
不能输的太难看


没有特别的庆祝
没有特别的礼物
只有特别的你
和特别的我
共同度过
这特别的一天


IL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