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 乌龟乌龟,跳~

奇怪的标题?
赫赫
是我那最亲爱的干哥
叫我的方式
 turtle turtle jump xD


上课天
没什么特别
physics 节时
全部躲在后面
讨论 @dd 杂志的面试
全部一直叫我去 = =
全部在发明星梦
包括我 xD
几千人去
中的几率 = 0%
所以
本人最多抱着玩玩的心态去
顺便约埋几个人去发桥 xD


国语节写作文
出奇的勤劳 = =
看在是国文罢了
别的科?
睬你都傻 xD
下课拿埋书去办公室
问老师写法对不对
老师一定被吓到了
其实我是乖学生 xD


放学后
和我的至爱约会
懂是什么?
排球啦~~~xD
很久没打了
差到不能看 = =
打打下边踢球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妹 


别太在意他人的想法
出现误解
是因为不同人
站在不同角度
去观看相同的事
最重要对得起自己
和你爱,爱你的人
我永远爱你 =)


 老婆


感谢你一路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懂我生气时说的话都不好听
但你还是耐心的劝我,哄我
知己难找
只希望你是我这辈子的知己 =)
衷心的感谢你
我爱你 =)


♥ 男人


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
一年了 
你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
很庆幸能得到你的爱
感动
你能接受我的烂脾气
无论我怎么对你发脾气
你不曾开口骂过我
这段日子
发生的事太多
但愿一切早日结束
十三年
是你我的约定 =)


—————————


回忆已是曾经
如今还是现实
该走的
始终会离开
该留的
早已留下


笑容失去了
怎么找回?
灵魂飞走了
该怎么办?


我珍惜我们之间那段情
虽然那已经不再是爱情
是你一手摧毁一切
别把自己说得多么可悲
那是你的选择


厌恶你的虚假
别在自己的奸计不得逞时说别人虚假
那样只会显得你更低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