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 喉咙痛·

本妞病啦
不过是喉咙痛罢了


反而是我男人
发烧了
一整天趴着不动
只会叫我喝水
你都不会喝哦?
心痛死我了
灌你喝水
给你变水桶
啦啦啦


bio 节滚去科学室
做实验
用到很多水果的说
挤了几百粒 lime
手给那个汁弄到死鬼痛
不过我爽 xD
这个叫犯贱 
啦啦啦


放学前
他们用班上电脑·
开了mv 来看
感谢他们开了我的最♥ 
林俊杰 ♥ 第几个一百天
他真的够力可爱`
不愧我那么你 xD


我 ♥`
许俊杰
林俊杰


啦啦啦


————————————


想念你
深爱你
需要你
拥有你
珍惜你


————————————


我们的约定
由你来实现
千万别忘记


————————————


IL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